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《大装修》

当我决定每天回公司上班时,竟又说要大装修,连位子也没有。全公司10多个人挤到楼上去,
乱七八糟。我的橱柜也被塞到store room里。= ="

电话和internet cable都被其他同事用了,我这无主孤魂只好吃自己,在家上班啦!XD
这情况至少要维持几个星期,在烦恼appointment和appointment中间那段时间要去哪里?
唉,又要浪费钱到cafe坐了!

4 条评论:

  1. 有空来我那里喝茶啊~~ XD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借你的office“蹬脚”可以吗?:3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工作时间2pm~8pm 以外无任欢迎啊~~ xD 偶尔没人也可
      以来蹬蹬脚~~

      在外在这里,还是讲我的巢就好,免得无意中给有心人来造访~~xp

      删除
    2. 还是不打扰你的巢啦!偶尔去玩招财猫就好~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