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《格格不入》

经过这次,明显的格格不入让我心疼,仿佛在演独角戏,说了那么多也没人理。
苦口婆心变啰嗦,不安全感变任性,敏感变多余。偶尔知道有错,说了出来不被
认同,只好跟着走,结果真的错了,也不便多说,说出口却被责备,让我以后更
不敢有话直说,跟着做就是了。

偶尔不是不敢离队,只是大家没办法联络,人找不到,站原地,叫天不应叫地不
闻,好无助。想到某处歇息不敢,不希望等的人辛苦,结果宁愿在小巷继续挨饿
忍痛地等。

有时因行动慢而被留下,间中讨论的变化没听到,结果摆了乌龙,造成多余的担
心。不同的处理方式,把我变成烦人的啰嗦婆。

出错,引来怀疑,说的话需要得到他人的认同才被相信。感惊讶,错愕。

自己的感受不被当一回事。边缘化,忽视。。。
眼看你们渐行渐远,故意测试,故意放慢,结果真的被遗忘。。。

可惜。。。我在其中,变得一点也不重要。。。
很多事,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。。。
更突出我的格格不入。。。变成异类
也许话太多不好商量,也许兴趣不一样,抱歉了。。。

可惜,我不是个适合的旅伴。。。大家辛苦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